遊艇碼頭貨櫃小酒吧

行遍天下313,移居小島玩生活,澎湖,馬公,亞果遊艇碼頭,啤酒,夏夜
小莫:一直以來覺得澎湖好像少了一間很靠近海洋的酒吧,於是和朋友進駐遊艇碼頭,創造了結合藝術與音樂的聚會所。

夏夜最適合來海邊散散步點瓶啤酒,享受醉人的晚風!在馬公第一漁港,最近成立了一座「澎湖亞果遊艇碼頭」,除了可欣賞到華麗遊艇,岸上還有用貨櫃組成的美食聚落。位在其中的小莫,是一間結合藝術與音樂的貨櫃藝廊小酒吧。型男老闆Nelson是雲林人,來到澎湖念大學到現在,島居資歷近10年。一身小麥膚色,是個十足的水男孩,熱愛海洋的他徹地融入了在地的生活。

位在小莫的隔壁是「喜歡澎湖」,老闆小黑來自台北,原本從事設計工作,他在澎湖開了第一間居酒屋「黑山頭」,並創立了澎湖國社群,致力於海洋生態保護,尤其是海龜保育。在喜歡澎湖除了可以喝得到海龜啤酒,還可以買得到小黑設計的海龜運動毛巾。

佐島嶼鹹鹹的風,點一杯調酒。

【撰文.攝影|行遍天下】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澎湖亞果遊艇碼頭

遊艇碼頭上以貨櫃組成的美食聚落。

電話|06-926-8998
時間|週末晚間不定期營業
費用|各式飲品80~150元
備註|所有店家資訊以其官網/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遊玩介紹,詳閱
行遍天下8月號313期
移居小島玩生活  澎湖.綠島.小琉球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