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樂婚、願生、能養」人口政策,台中市政府108年將辦理8場次單身民眾聯誼活動,分別於3/23、4/13、5/18、5/25、6/1、6/15、9/29舉行,更有一場為中、彰、投、苗四縣市政府聯合辦理(舉辦日期將再公布),希望透過活動帶領更多單身民眾在台中遇到愛,共創幸福城市、提升城市競爭力。

市府民政局4日於市政大樓舉辦「台中市108年單身民眾聯誼活動記者會」,宣布今年度單身民眾聯誼活動正式起跑,8場次活動主題與年齡限制皆有不同,其中更有一場為中、彰、投、苗四縣市政府聯合辦理,歡迎符合年齡條件並設籍台中市,或在台中就學就業的單身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記者會中播放歷年活動花絮,並由潭子區戶政事務所主任蔡惠祝及沙鹿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彭增錠分別反串扮演月老及媒婆,介紹今年度未婚聯誼場次的亮點特色,兩人演出詼諧,場面逗趣。

此外,宣傳活動更邀請曾於去年參加聯誼活動而認識交往並於結為連理的新人,分享他們參與活動的有趣經驗及感想。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市府主動擔任月老角色,辦理單身民眾聯誼活動,去年辦理8場次,每場次都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加,場場爆滿,並成功配對76對,獲得民眾廣大迴響,建立良好口碑。

吳局長希望今年的單身聯誼活動能帶領更多單身民眾在台中遇到愛,勇於步入幸福婚姻,進而提高台中市婚育率,達成「樂婚、願生、能養」的人口政策目標。

民政局說明,108年將持續辦理8場次單身民眾聯誼活動,各場次精心規劃亮點活動以創造更多認識心儀對象的機會,譬如透過月老加持的「樂成月老神助攻」,結合特色景點的「緣定海景摩天輪」,以及結合在地傳統人文的「舞動平埔情」、「客家文化結緣趣」等內容,讓參加的單身民眾能敞開胸懷、增進情誼,為彼此留下美好回憶。

民政局提醒,8場次單身民眾聯誼活動分別於3/23、4/13、5/18、5/25、6/1、6/15、9/29舉行,與彰、投、苗政府聯合辦理的活動日期未定,將在近日公布活動資訊。

民政局強調,每場次單身聯誼活動主題均不相同,參加年齡條件也有差異,每場次一個月前開放民眾向承辦機關報名,男女分別限制40人,每人酌收報名費1000元,歡迎符合各場次參加年齡且設籍台中市,或於台中就學就業之單身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台中市政府民政局網站:( http://www.civil.taichung.gov.tw )查詢。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