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都要去海邊,但是你看過清澈閃亮的海灘嗎?這12個海灘,假如你還沒去過,趕快買張機票出發吧!

 

加勒比海

波多黎各庫萊布拉島弗拉門戈海灘 Playa Flamenco


加勒比海的庫萊布拉島,有座世界聞名的海灘,在2014年也被美國旅遊網站評選為世界三大優選海灘之一;這裡的環境生態保護良好,也是波多黎各渡假勝地。去過弗拉門戈海灘的人說:「白色的沙子,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小攤和音樂讓弗拉門戈海灘成了我最喜歡的海灘。海灘非常平靜,清澈的海水讓人耳目一新。它是世界上排名前十的海灘,我認為非常名副其實。它絕對會是你去過最好的海灘。」

 

加勒比海美屬維京群島聖約翰聖弗朗西斯灣 Francis Bay


加勒比海上另一座景色怡人的海灘,是在美屬維京群島聖約翰的聖弗朗西斯灣。去過聖弗朗西斯灣的人形容:「這是很棒的漂亮的海灘,在這裡潛水就像是在水族館裏游泳。強烈推薦。」

 

加勒比海安圭拉 Shoal Bay


英屬維京群島裡的安圭拉,也有座如風景明信片的海灘,這裡被形容道:「我非常喜歡這片海灘。 它真是美極了。 超級柔軟的沙子和水是那麼的藍。」

 

地中海

義大利卡拉馬里奧路海灘 Cala marioli


在義大利馬靴型的半島以西,在黑手黨大本營西西里島的上方,在拿破崙出生的科西嘉島以南,有個叫做薩丁尼亞島的地方,這裡的海灘如詩如畫,海水清澈閃亮。去過的人是這麼形容:「人生必看。你永遠不會忘記撒丁島的這個未受污染的、野生的滄海遺珠。沙灘的顏色從粉紅變成淺藍色,深水區是深綠色的。這是真正的自然之美和最佳狀態的荒野。」

 

西班牙梅略卡島 Cala Macarelleta


地中海上另一個天堂景色,位在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中的梅略卡島,這裡被形容道:「這絕對是一個美麗的海灘,環繞着松林和有水晶般清澈的藍色大海。海灘很乾淨而且位置很好,讓人感到平靜和放鬆。」

 

太平洋

太平洋庫克群島艾圖塔基海灘 Aitutaki Lagoon


位於南太平洋庫克群島中,有座美麗的小島,在這裡有世界上最迷人的環礁瀉湖,人煙稀少也因此低汙染,非常適合跟情人在這裡悠閒地度過。去過艾圖塔基的人形容道:「我從未欣賞過如此漂亮的自然美景,各種不同種類的魚在水底自由地遊來遊去,清澈湛藍的海水,令人難以置信的珊瑚礁等。」

 

菲律賓長灘島普卡海灘Yapak Beach (Puka Shell Beach)


渡假勝地的菲律賓長灘島,有座寧靜的海灘,海水湛藍,風景寧靜,非常適合怕吵的人前往。遊客這麼形容:「海是翡翠色的,梁靜茹也選在這裏拍婚紗照,雖然沙子因為是貝殼沙所以比較粗糙,但還是非常美。」

 

美國夏威夷馬尼尼歐瓦麗海灘Manini’owali Beach


位於夏威夷群島南方的夏威夷島,潔白的沙灘搭配清澈的海水,非常適合衝浪、游泳。去過艾圖塔基的人形容道:「在夏天,這個海灘區域是最棒的。美麗的水和沙子,適合孩子、成年人在這遊泳和玩耍。」

 

印度洋

塞席爾拉迪格島德阿讓海灘 Anse Source D’Argent


位於印度洋上東非的塞席爾群島,有座世界知名的海灘,這裡被形容道:「如果你沒領略到到難以置信的地質岩層和神話般的海灘就不算是訪問過塞席爾;德阿讓海灘就是這些神奇海灘最好的畫面。」

 

大西洋

英國康瓦爾郡 Porthcurno


在英國未受到汙染且天然的Porthcurno海灘,地理位置在英國的西南邊。這裡被形容道:「令人驚歎的碧綠、晶瑩剔透的海水,周遭峭壁的風景和美麗的沙灘很適合散步。」

 

西班牙梅略卡島 Cala Macarelleta


地中海上另一個天堂景色,位在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中的梅略卡島,這裡被形容道:「這絕對是一個美麗的海灘,環繞着松林和有水晶般清澈的藍色大海。海灘很乾淨而且位置很好 讓人感到平靜和放鬆。」

 

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 Baia dos Porcos


世界遺產之一的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這裡的海灘被形容道:「在我看來這地方是整座島最美的美景,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都是在這裏拍的。我等不及想要再去一次。」

以上圖片跟評價,來自《TripAdvisor》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