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酒店大廳,映入眼簾的光纖水晶燈由660條光纖線串起1314顆水晶球所組合而成,取其一生一世的幸福涵義,呈現明亮的極簡時尚風格,飯店內四處可見王雪梅董事長從世界各地蒐藏回國的藝術品真跡。例如在休憩區有從布拉格帶回來的手工藝術品–國王椅與皇后椅,中央印象派畫作是洛杉磯當代藝術家Ali Golkar的作品。

董事長收藏國王皇后椅+印象派畫作

館內擁有48間客房、3間特色餐廳、20間獨立湯屋、戶外泳池、水療區及芳療SPA,露天風呂更特別營造的飄雪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北國。

露天風呂每半小時造雪機的雪花飄落,讓人有如來到日本泡湯。

最負盛名的光陰部落藏書閣,即是利用天井挑高四樓、蒐羅世界各地的二手書籍多達五千多冊,天晴時,自然光像瀑布一樣從天井宣洩而下,空間隨著光影變化,加上被書牆包圍的知性氛圍,每個人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自己喜歡的書本,享受片刻寧靜。

光陰部落藏書閣,擁有五千冊藏書,沐浴在人文的書香世界。

為了滿足饕客味蕾,飯店設立「月兒彎彎」涮涮鍋、義法美饌「喜歡廳」和川湘料理「奇岩一號」三種風格迴異的餐廳,「月兒彎彎」特別採用日本柳宗理大師的鑄鐵鍋烹煮超現流海鮮盤、和牛、伊比利豬肉等精選食材,冬天泡湯後來吃火鍋再享受不過了。

日本工藝巨匠—柳宗理大師的南部鐵器鑄鐵鍋烹煮出自然鮮甜的滋味。

旅遊資訊
大地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電話:02-5551-8888
♨網址:www.thegaiahotel.com
♨入退房時間:15:00 入房11:00退房
♨消費:一泊一食,每房9,999元+10%、一泊二食,每房12,599元+10%
ℹ所有資訊以商家公告為準,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

更多精彩內容,詳見行遍天下2017.11月號305期  《天涼泡個夠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