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行遍天下】

又到泡湯季節,寒風瑟瑟,有什麼能比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美景更令人愜意呢?座落在寧靜蘇澳小鎮的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在地理位置上遠離塵囂,位於頂樓佔地寬闊的「川原天幕」,更是全台唯一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游泳的無邊際泳池和湯池,

頂樓的無邊際泳池川原天幕與觀景台,可居高眺望蘇澳港區。

清晨眺望日出、白天觀賞碧海藍天、夜幕低垂漁火燦爛,仰望星光點點,帶點神秘而迷離的風情,不同時刻前來可欣賞不一樣的風情。

客房內也有好湯可泡,房型分為單湯雙湯,其中雙湯熱泉泉質是由碳酸氫鈉、鐵、二氧化碳結合的黃金三泉,色澤金黃透亮,冷泉則是鐵質碳酸泉,一冷一熱交替,清爽愜意貫通全身,浴池採深色大理石材質,營造出高質感的泡湯享受;房型景緻則分為山景與海景,大片落地窗設計,可飽覽蘇澳小鎮風光,或者將絕美蘇澳港盡收眼底,更增添泡湯興緻。

雙泉客房主打擁有高含量礦物質的黃金三泉,搭配蘇澳鐵質碳酸冷泉。

來煙波蘇澳館除了嘗試溫泉,也不能錯過尚青的海鮮!館內餐廳「朝晴庭」,早餐自助buffet備齊中西式餐點,亦提供蘇澳特有的鯊魚煙、飛虎魚丸、宜蘭名產鴨賞等,午晚餐供應以分子料理為概念的「日出套餐」,含前菜、湯品、沙拉、主菜及甜品,其中前菜開胃三重奏,有石花菜蜂蜜醋飲、天使紅蝦握壽司佐皖香玉筍、九孔鮑魚,番茄晶凍海鮮湯飽含鮮味與甘甜,亦能吃到番茄的酸香,主菜部份則供應海鮮拼盤,以鮮蝦、中卷、干貝佐咖哩薑黃飯,搭配季節時蔬享用;另外推薦海鮮粥,以海鮮湯底熬成的粥品,熱騰騰鮮味滿點,除了蛤蠣、鮮蝦、鮑魚,還放上整尾中卷,誠意十足,Seafood狂熱者絕對不容錯過!

朝晴庭餐廳備有蘇澳當地特有海產,讓人吃得過癮。

因應溫泉季節來臨,即日起煙波蘇澳特別推出「朝日饗宴一泊二食」專案,泡雙湯、賞海景、追日出,再品嚐結合創意與在地食材所呈現的日出套餐,從視覺、觸覺到味覺,極致享受一次擁有。

融合溫暖色系裝潢與陳設的大廳,設計質感佳。
攝影|秦如珮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