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礁溪最熱鬧的德陽路上,會被一棟外觀是石材與歐式雕花欄杆的粉米色建築吸引,走廊上半露天的咖啡座與原木的高腳椅、小吧台,以及大廳的藤編家具與南洋風家飾,讓人置身峇里島。Check in時,服務人員送上搭配水果、點心與奕順軒桂圓蛋糕的下午茶,果汁還是新鮮水果現點現打,美味滿點。

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的下午茶十分誘人。

在閒聊中得知喜愛旅遊的老闆夫婦,深深愛上峇里島的慵懶悠閒氛圍,心想:「何不將飯店也打造成具有南洋度假風,讓沒時間出國的人來美嘉美就能體驗。」於是,不僅住宿房間有獨立的泡湯池,隨時都可以放一池好水,撫慰疲憊的身心,且房內家具皆採購自印尼。

美嘉美的住宿房間都有獨立的泡湯池。

老闆也斥資將溫泉大眾池重新裝修,除了用緬甸柚木做為長椅,也裝置充滿東南亞風情的佛頭出水口,四周還用大型石雕牆面做裝飾,

充滿東南亞風情的佛頭出水口是大眾池的亮點。

這些大型家飾品都是老闆親自去印尼精心挑選後,再運回台灣,而溫泉泉水引自湯圍溝泉頭,泉質掛保證,洗完肌膚光滑、疲憊盡消。老闆強調把每一位客人當做家人,從泡湯到餐點提供「隨時服務」,讓到此投宿的旅客賓至如歸,就是他最大的成就感。

造型獨特的戶外半露天休閒座椅區,三五好友可在此談天說地。

旅遊資訊
美嘉美大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50號


♨電話:03-988-2937
♨網址:www.meihotel.com
♨入退房時間:14:30入房、12:00退房
♨消費:溫泉雙人套房定價3,200元、溫泉闔家套房定價4,800元
ℹ所有資訊以商家公告為準,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

更多精彩內容,詳見行遍天下2017.11月號305期  《天涼泡個夠》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