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 住飯店+健康檢查 這奇妙的組合還想說是否自己聽錯,但事實上可不只是新鮮而已,剛好趁著陪長輩進行年度體檢的機會,入住「老爺酒店集團」旗下新形態度假飯店北投老爺酒店,這家首創以「健康療癒」為主題概念,結合「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整合專業的醫療資源與頂級的度假飯店成為「台北國際醫旅」,這樣的模式不僅首創「溫泉度假、健康管理、美容醫學」三合一的創新服務,引領時下現代人追求樂齡生活的健康休閒潮流。

Check in 時有禮賓服務介紹房內各項設施。

此外,館內也提供了多樣化的休閒活動,包括體適能課程、泉療活動以及SPA療程;住房客人可免費使用12樓沐泉療中心(白磺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運動水療池、健身房等休閒設施。若想外出走走,步行10分鐘即達北投文物館、北投溫泉博物館、地熱谷等景點,全方位的設想,絕對令人驚豔。  晚餐我們享用純Cuisine餐廳以供應歐法料理為主,並以健康為訴求,不僅少油、少鹽,更以低溫烘焙,讓入口的食物完全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強調以在地、當季盛產的食材來入菜,就是要給身體最好的季節調適與保養。搭配主廚用心以自然食材濃縮調製的醬汁,讓美味更加分。

清蒸野生鮮魚、淡味蝦湯、草山綠色蔬菜組成的主菜,口感鮮美健康無負擔。
前菜的溫熱生態蝦佐起司醬汁與梵谷乳酪,蝦肉彈牙與濃郁的醬汁是絕配。

焦糖風味琥珀達克瓦茲為套餐劃下完美句點。

第二天早上在專人一對一的陪伴下,陸續進行骨質密度、周邊動脈血管檢查、自律神經檢測,位在飯店2至5樓的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集結了來自各大醫學中心的主任級醫師,以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療團隊,為健康把關,在度假的時刻,可以透過院內高科技儀器與設備,更認識自己健康。

骨質密度檢測由檢驗師操作並現場分析解說。
健康檢查全程皆有專人陪同,對長輩來說相當體貼溫馨。

旅遊資訊
北投老爺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
♨電話:02-2896-9777
♨網址:www.hotelroyal.com.tw
♨入退房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消費: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推出健康365│樂齡自在專案 雙人入住11,150元/每房每晚。單人入住$8,800元/每房每晚。(至少三晚以上)詳細內容與使用規則詳見官網。
ℹ所有資訊以商家公告為準,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

更多精彩內容,詳見行遍天下2017.11月號305期  《天涼泡個夠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