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09,cover,封面春天的花東縱谷正進入一年之中最繽紛的時間,讓我們重返花蓮,拜訪友善栽種的農家、有機飼養的漁場,品嚐在地主廚的傳統農家菜與創意新料理,認識在地有機農業、體驗採果樂。沿途感受溫暖的接待,也為家人帶回最棒的伴手禮。

另外,跳脫傳統咖啡店、連鎖咖啡館的新興微型咖啡浪潮,正在全世界醞釀發酵,本期將帶你一探小小的店鋪、主人手沖現煮、只有幾個座位的「微型咖啡館」,成為街頭巷弄充滿魔幻魅力的角落,點一杯外帶或者倚著吧台喝上一杯咖啡,問候彼此再閒聊兩句,可以是一天的開始,或者睡前的完美ending。咖啡4.0風潮不只發生在東京、首爾、香港、巴黎、倫敦、紐約和波特蘭,台北也吹起這股微型咖啡館旋風,跟著咖啡職人與年輕創業家搭上這股熱潮,生活更有滋有味。

品嘗了香醇的咖啡,再搭上自己親手做的甜點那該多享受!來到網美、O L 間瘋搶報名的烘焙工作室,空間時尚比咖啡廳更潮,設備齊全、菜單豐富,沒有老師催促只有完整的ipad教學,初心者也能用著優雅廚具一步一步做出好吃的蛋糕。除了實現小廚娘的夢想,還要帶你飛往日本山形來一趟暖心女子旅,聽土地與人的動人故事,讓深山溫泉與料理、季節限定祭典療癒身心。

行遍天下4月號2018第309期

出刊日期:2018/04/02

【封面故事】

好愛❤微型咖啡館

☕PART1 微型咖啡家的一天
☕PART2 達人眼裡的咖啡館風潮
☕PART3 微型咖啡館正行

【雜誌目錄】

012 WEEK TRIP 旅行一週間

給你這個月旅遊7主張

024 WHAT’S FUN 世界新鮮事

日本樂園歡樂新鮮味

030 LOVE TAIWAN

重返花蓮 最暖人情no309,cpntent,內文

048 COVER STORY

好愛❤微型咖啡館

☕PART1 微型咖啡家的一天
☕PART2 達人眼裡的咖啡館風潮
☕PART3 微型咖啡館正行

no309,cpntent,內文

no309,cpntent,內文

072 EAT & LOVE

當一日自我療癒甜點主廚

no309,cpntent,內文

no309,cpntent,內文

086 SPECIAL TRIP

獨特的暖心人情味~山形秘境女子旅

no309,cpntent,內文

093 That’s New 旅遊新訊

旅遊新訊
潮拜情報

【本刊特色】

一本從台灣出發,關注在地文化、人文故事、土地風景、休閒生活的雜誌。配合季節時令,鎖定「地域」為主軸,以獨特的觀點與角度切入,聚焦台灣在地好生活、職人故事,以房車移動作為考量,帶出該區域的魅力。每期的封面故事均鎖定台灣,內容報導兼具深度與廣度,成為獨一無二的「完全保存版」。
關心世界脈動,與國際接軌。國外專題企劃從土地、文化、人物、飲食、空間等面向切入,重視話題性、故事性、人文性、時事性、生活感、季節感,塑造獨有的媒體態度。

更多遊玩介紹,詳閱《行遍天下4月號309期
【好愛❤微型咖啡館】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