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 透過電影和旅遊有什麼收穫?

n0311,左撇子,電影博物館,達人,跟電影去旅行,走出戲院聊電影
電影是左撇子學習的動力來源,可以從中得到珍貴啟示。

我喜歡透過電影學英文、長知識,每回在蒐集資料、實際出遊的過程中,會不斷練習英文,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正向循環。因為電影不僅讓學習門檻降到最低、也讓人更有動力,走出電影院後,旅行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而會深究故事背後的歷史淵源,同時也會用不同角度看世界、接受更多元的想法,看過電影再旅遊,感動和快樂更多。

Q5 哪些電影場景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n0311,左撇子,電影博物館,達人,跟電影去旅行,走出戲院聊電影
《真愛每一天》最感人的一段過場,拍攝主角每天上下班背景有歌手唱歌, 就是在倫敦這個小站拍攝。

當我找到《白日夢冒險王》的卡拉OK酒吧時,發現竟然是文具店;《金牌特務1》的倫敦黑王子酒吧,就像從電影走出來一樣;東京新宿御苑旁有家咖啡館是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主角打工的地方,日本老闆很懂電影行銷,讓我上了一課;倫敦的黑暗餐廳Dansle Noir出現在《真愛每一天》,完全沒有光線,而我的生命觀也深受這電影影響,「努力把每天過得充實,就已經活在天堂。」

【主題撰文 | 曹憶雯.陳淑玲.黃貴琳 圖片提供 | 左撇子】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 leftymovie.commike0123783.pixnet.net/blog
🎥 每個月第一個週六晚上舉行粉絲見面會,類似讀書會,熱愛電影的朋友們,收到左撇子的密令後,在秘密地點聚會交流觀影心得,活動採付費機制,每次500元,五月主題是「漫威十年」。
ℹ 所有資訊以其官網/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遊玩介紹,詳閱
行遍天下6月號311期【日系夢幻冰品】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