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品茶,是一種生活習慣,還是一種心靈沉澱的儀式,喜歡喝茶的人都有自己的解讀與解釋。「茶」,也許有太悠久的歷史、太多的學問,懂茶的人,總能講述不少讓人聽來玄奇、有趣,包含有許多學問,又教你如何去用五感體會這一壺茶的美好與故事。

04

「自如清庵」像是憑空而生的另一個空間。從質樸、厚重的木門進入,像是進入了一個空靈又美好的世界。眼中所及,一件擺飾、一件茶具,都能讓人不禁地想注視它的細節。每個角落各自上演著自己的故事,等待訪客去觀賞、去察覺。

08

「茶」是所有感官的主角,因為茶,有了這些精巧的用具、有了空間的設計、創造了環境的氛圍。

06

要怎麼去形容這裡,說一段讓朋友都覺得美好的故事,其實很難!心中有很多感觸,想著要用甚麼樣的字詞去描繪,過了,太矯情;太隨意,好像又太隨便去看待這份感動。也許,圖片就能說故事,或是由大家親身去體會!

01

自如清庵 http://www.zihru.com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3段223號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