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不只吃得香,這次青花驕連你的氣味都想做上記號!

▲青紅鴛鴦鍋與系列餐點,驚艷視覺同時展現辣的刺激、鮮的撫慰、香的忘情、麻的陶醉,讓口腹之欲徹底釋放。

網路票選第一精品麻辣鍋—青花驕,為打造頂級用餐體驗、讓顧客留下深刻氣味記憶,攜手台灣香水領導品牌P.Seven台灣茶香水,藉桃園同德店8/9盛大開幕契機,讓這款全球首創、準備已久的專屬香氣躍上舞台!

甫獲「香水界奧斯卡」國際A+OA獨立設計大獎的P.Seven,深信氣味是默默生根且有力的觸媒、遠比圖像更能清晰喚醒記憶。對同樣追求完美香氣的青花驕,理念自然不謀而合,正是本次香聚聯名的核心關鍵。

當昔日的皇室珍餚「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遇上明亮檸檬、雪松及皮革的高級,勾勒出神祕東方辛香木質調,饒富層次的千迴百轉引得食指大動。這股驕香需親至店內才能感受其魅力,用餐後可於衣物上噴灑,帶走迷人沉穩的驕香味。

 

桃園首店進駐中正藝文特區,增添食尚新驕點

桃園地區的嗜辣族有福了!全台第八店看準桃園名列六都之一、深具消費潛力,首店插旗中正藝文特區,該區不僅是核心的精華地段,更是食尚人文薈萃之地,實為年輕族群的美食匯聚新選擇。

承襲青花驕一貫新東方美學概念,桃園同德店特別設計「絕美拱形光廊」,綴以幽雅錯落的浮雲線條意象,彷彿走進揮毫間的現代桃花源。入門可見「青花驕生啤吧」典雅迎賓,大面落地窗環繞店面,讓原本就寬敞舒適的空間,因著自然採光顯得更為優雅清新,塑造出頂級、精緻的用餐感受;當中設有三間活動式包廂,貼心滿足顧客各種聚餐需求。

▲典雅迎賓青花驕生啤吧,暢飲冠軍青花椒啤酒的好滋味

 

延續青花椒感官體驗,聞嗅品嚐更不忘經典麻辣饗宴

  不論是哪間門店,少不了經典鍋底及青花椒系列餐點!想痛快釋放,可點鮮麻暢辣的「青花椒麻辣鍋」;想放鬆舒麻,推薦麻味十足的「青麻椒肥牛鍋」;最佳選擇絕對是「青紅鴛鴦鍋」,驚艷視覺同時展現辣的刺激、鮮的撫慰、香的忘情、麻的陶醉,讓口腹之欲徹底釋放。

▲東方美學意境打造大器恢弘的舒適用餐空間

除了招牌鴛鴦鍋,在青花驕能涮入鍋的皆為匠心調味後的珍饈,看似平凡的每一道餐品,都有著青花驕用心搭配、堆疊出的味覺層次。 愛吃肉的朋友適合最具人氣的「仙氣頂級牛三拼盛宴」特選極上和牛霜降入鍋涮三上四下五秒撈起,鮮嫩脂味入口即化超滿足!青花椒麻肩小排、青花椒特色綜合丸、鮮蝦滑亦是熱門首選。 而鍋底外的用心,可於專為青花椒研發的系列產品中看見,柏林國際啤酒冠軍青花椒生啤酒、青花椒冰淇淋等,從第一刻新鮮青花椒讓人新嚐,再透過餐品於味覺上細膩引導,自然襯托出青花椒多變的美味。 精緻,並非只取決食材的等級,而是一場 暢饗療癒的感官之旅!

 

頂級五感體驗的限定驕心夜,聯名活動僅保留店內釋香來體驗

本次開幕前導活動,8/5在同德店舉辦VIP限定驕心夜,邀請各路貴賓共襄盛舉,享受頂級五感氛圍,進行深度品味饗宴。

活動當天由P.seven香氛大使於現場解說這次聯名香氛研製過程與挑戰,為了還原青花椒獨特的氣味及香材的搭配選用,「如何在展現青花驕特色的同時又兼具香露效用,且需與整個空間完美契合」亦是重要課題。

創辦人帶著團隊至青花驕店中,以使用者的角度感受用餐的整體氛圍,歷經多次的氣味測試平衡後,這款極富層次感的香露才得以問世。驕心夜也透過互動遊戲,介紹香氣在鼻腔中的變化以及對腦袋帶來的反應,進而引導賓客們聞嗅、觸摸青花椒粒。

除了聞香體驗,驕心夜還規劃極富儀式感的開鍋流程,用聽覺方式呈現,帶領大家踏上青花椒的聲音旅程,也讓貴賓們對於這樣別具特色的食材,再次提升品牌識別的立體度,也能了解椒中之王九葉青花椒的珍貴性。

完成視、聽、嗅、觸覺體驗,還剩下味覺第五感,在聲音旅程結束的同時,令人著迷的椒麻香氣已瀰漫空氣中,掀開覆蓋於青紅鍋上的封蓋並逐步試飲,便能大快朵頤經典的麻辣饗宴,享受多層次的青花椒魅力!

▲青花驕攜手世界冠軍 P.Seven 茶香水推出限定香露,打造頂級用餐體驗、讓顧客留下深刻氣味記憶。

 

全台饕客注意!暢饗麻辣鍋再把『辛香系』限定小禮帶回家!

桃園同德店將於 8/9 (正式開幕!青花驕香露同步於全台門市釋香體驗(暫無販售),邀請美食饕客、香水控一起「香」聚青花驕。

8/99/30至青花驕全台門市內用,FB/IG 公開打卡關鍵字 #香聚青花驕、#青花驕,即可獲得「限量聯名香聚小卡」乙份(價值299);加入青花驕官方LINE還能憑券兌換「人氣啤酒」乙瓶(價值198)

8/98/31至青花驕桃園同德店持王品瘋美食會員QrCode消費,再加碼3%瘋點數回饋。最高可獲11%回饋!(1=1)

關注青花驕粉絲專頁隨時掌握最新消息,想聞香的驕友們趕緊手刀訂位吧!

▲桃園同德店將於 8/9 (二) 正式開幕營運!

店家資訊

青花驕麻辣鍋 桃園同德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二樓(位於桃園中茂新天地二樓)
電話:03-3556621
時間:2022.8.9()盛大開幕!2022.8.8()上午10:30開放電話訂位。早上11:30~凌晨1:00(最後點餐時間23:00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