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台灣頂級漢餅老店又有新產品,把台灣人常掛口邊的招呼語結合在糕點上,還邀請獲得國際大獎肯定的插畫家徐世賢,於禮盒包裝繪製多款極具台灣代表性的意象。

這個漢餅很「好吃」,還能傳遞「你好」「謝謝」
▲用漢餅向別人說「你好」。

飽含在地文化親切感的「你好」、「好吃」、「謝謝」也是台灣人時常掛在嘴邊的問候話語,這回,台灣頂級漢餅品牌「舊振南」將漢字與糕餅結合,於於2月推出限定版「你好漢餅禮盒」,以三款經典漢餅口味—鳳梨、烏豆沙及香蘭蓮蓉來表現台灣傳統食物的美味以及感謝彼此的心情。「你好」漢餅嚴選台南關廟鳳梨為底,在入餡前充分研磨細桿鳳梨纖維,再與冬瓜膏比例適中的充分融合,口感香甜不膩;「好吃」漢餅採用圓云豆去皮細磨,加入砂糖翻炒成綿密的烏豆沙餡,傳統杏仁角香點綴其中,為漢餅的經典滋味。「謝謝」漢餅以南洋風味的香蘭葉搭配口感滑潤蓮蓉餡,口味清新,帶有淡淡的芋頭清香。

這個漢餅很「好吃」,還能傳遞「你好」「謝謝」
▲禮盒一點也不馬乎,上面有台灣特有意象。

禮盒的包裝也是展現送禮人的品味,舊振南找來榮獲英國WIA世界插畫獎(World Illustration Award) 圖書類新銳首獎的徐世賢,繪製台灣代表性的意象,像是必訪景點—台北中正紀念堂與高雄左營龍虎塔、台灣特有生物—台灣黑熊與台灣藍鵲、絕世美景—阿里山雲海與平溪天、以及絕不能錯過的特色美食 —小籠包、牛肉麵及漢餅。一份充滿文化風情且精緻可口的禮盒,能為旅客帶來難忘的美好滋味,也讓台灣與世界各地有了更深的連結!

這個漢餅很「好吃」,還能傳遞「你好」「謝謝」
▲舊振南攜手插畫家徐世賢設計台灣限定版「你好漢餅禮盒」,將台灣意象遠播至世界各地。

資料提供:舊振南

活動介紹

你好漢餅禮盒

地點:舊振南全台據點門市
網址:www.jzn.com.tw
價位:新品85折,6入408元 (原價480元)、3入204元 (原價240元,加價購199元)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