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迎接2020東京奧運東京都地區致力於改善城市設施,希望讓所有喜愛日本美景和豐富人文的旅客能夠更自在地暢遊這座城市。尤其是針對身心障礙者的貼心服務,東京也是貼心至極,以一流的無障礙設施歡迎世界各地旅客到來。

2020東京奧運也有友善旅行,這間飯店提供無障礙客房
▲京王廣場大飯店東京也專為行動不便的住客設計了全方位無障礙客房,根據住客的需求提供不同功能。

像是設計東京觀光的無障礙行程,讓身心障礙者在專業看護員和翻譯人員的陪同下留下舒適美好的體驗回憶。硬體方面大部分的觀光景點和各交通運輸車站也都設有無障礙廁所,寬敞的空間和簡易操作的免治馬桶,讓身障人士在使用上更方便,對推著嬰兒車出遊的家庭而言也更加地友善。

2020東京奧運也有友善旅行,這間飯店提供無障礙客房
▲在浴室牆上設有手把及放置止滑腳墊。

因應東京都政府的觀光政策,不少飯店業者也傾全力配合。像是京王廣場大飯店東京對此也專為行動不便的住客設計了全方位無障礙客房,根據住客的需求提供不同功能。每間客房都有充足的移動空間,且均為禁菸房。部分功能包括電動起降床、電動椅、可調桿衣櫥、輪椅可用的書桌;在浴室牆上設有手把及放置止滑腳墊;靠近床頭櫃的面板可直接控制窗簾和燈光,處處都能感受到飯店的貼心設計。對京王廣場大飯店而言,為所有客人創造一個無障礙的空間環境為重要使命。

⇨ 資料提供|東京觀光事務所.圖|京王廣場大飯店東京

 

景點介紹

2020東京奧運

日期|2020/7/24 ~ 8/9

 

京王廣場大飯店東京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2-2-1
官網|www.keioplaza.com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