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藏於此山中

《8月號2022第357期》

專程開車才會到的深山祕境,那是料理人專心創作的原點,從出發的彎曲山路開始,就是一場味蕾無比精彩的期待。不只是吃美食、更有對料理食材源頭的追尋,從宜蘭眺望龜山島的山野鼓聲響起,再到花蓮的部落廚房與台東清新野菜的原味,沿途順遊大山大水的自然之美,遠離喧囂的熱鬧景點,得到真正的療癒。

另外,還要介紹專門為家有行動不便長輩提供復能療程的特別小旅行,讓全家人都可以透過「帶爸媽旅行趣」的服務透透氣,達到身心療癒的效果。而活力四射的夏天也不能錯過澎湖海島的新鮮事,正適合來此品嚐尚青的小管料理,駕車在澎湖馬公本島旅遊,放眼所及都被海洋包圍,跟著當地青年走入私房秘境,夜探石滬、欣賞地景藝術、潛水種珊瑚、大啖當季美味,住愛護海洋的旅店,加碼出海跳島一日遊,享受熱烈的夏日風情。

 

【雜誌目錄】

【Cover】封面故事.美味藏於此山中

【Story】台灣心故事.幸福輪轉手 復能小旅行

.無障礙長照交通接駁 帶著爸媽去旅行

【Island】島遊.菊島享受被海環繞6大體驗

【Drive】100哩路旅行的約定.盛夏擁抱後山淨土極致之藍

 

本刊特色

一本榮獲TripAdvisor知名國際旅遊網站票選唯一台灣國人最愛旅遊雜誌,持續從台灣出發,關注在地文化、人文故事、土地風景、休閒生活。配合季節時令,鎖定「地域」為主軸,以獨特的觀點與角度切入,聚焦台灣在地好生活、職人故事,以房車移動作為考量,帶出該區域的魅力。內容報導兼具深度與廣度,成為獨一無二的「完全保存版」。

關心世界脈動,與國際接軌。國外專題企劃從土地、文化、人物、飲食、空間等面向切入,重視話題性、故事性、人文性、時事性、生活感、季節感,塑造獨有的媒體態度。

 

更多遊玩介紹,詳閱

行遍天下 8月號2022第357期

美味藏於此山中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