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先前帛琉旅遊泡泡啟動後,台灣就進入疫情三級警戒因而暫停,不過就在降級後,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對外證實,將重啟台帛旅遊泡泡,除了原有的團進團出規劃,也開放自由行,而最快會在8/14七夕情人節當天出發。

台帛旅遊泡泡,帛琉,疫苗,出國打疫苗
▲除了團進團出外,這次台帛旅遊泡泡新增加自由行。(圖片提供:可樂旅遊)

帛琉旅遊泡泡機加酒34,900元起 上千劑疫苗已經準備好

防疫有成的帛琉,日前18歲以上已有96%的人接種疫苗,已實現群體免疫的目標,且帛琉總統惠恕仁也公開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羽毛球好手王齊麟和李洋,及其家人、教練去帛琉遊玩,亦可見帛琉是世界最安全的造訪地之一。而根據雄獅旅遊的統計,旅客對於4天3夜的行程需求量較多,也可推斷大部分前往台帛旅遊泡泡行的是以施打疫苗為主,而且這次旅遊泡泡2.0開放自由行,回台不需入住防疫旅館隔離,僅須實施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及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因此訂單量踴躍。

帛琉,旅遊泡泡,雄獅
▲帛琉共和國特有的金色水母湖。在水母湖浮潛是遊客到帛琉的熱門活動。(圖片提供:雄獅旅遊)

據了解,帛琉當地準備約2,000劑疫苗,包含嬌生、輝瑞、莫德納,依照觀光規範,旅行社禁止提供醫療旅遊等行為,在疫苗施打部分僅提供旅客相關資訊,相關SOP將與帛琉當地密切聯繫暸解中。

帛琉,旅遊泡泡,鯊魚島
▲4月的次發團一到海上,彷彿知道我們的興奮,鯊魚越游越靠近水面!

以可樂旅遊為例,除準備好自由行套裝外,還提供旅客自費挑選當地的特色行程,包含有天然的生態景觀,如水母湖、牛奶湖、大斷層等;有在地南洋美食,如水果蝙蝠湯、生猛海鮮料理;更有歷史歲月的奇景,如干貝城、山中湖遺跡。當然還少不了,國人旅遊最愛的SPA及水上活動項目,讓旅客再次重溫「帛琉旅行」的美好。目前已規劃4日及5日的自由行程,旅客可挑選平價型或度假型飯店,搭配飯店餐食及機場-飯店接送服務,自由行費用為39888元起。

行遍天下5月號2019第321期
▲到牛奶湖全身抹上天然護膚泥。

而雄獅旅遊則是在2.0首航派遣總經理和員工共8人進駐帛琉,提供旅客當地旅遊行程諮詢、景點介紹、翻譯、緊急協助等協助。另外,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透露,受到先前關島疫苗旅遊熱潮的影響,已接獲不少企業詢問,表達送員工前往帛琉進行獎勵旅遊的意願,目前已知至少3家上市櫃公司正在接洽,以求施打疫苗兼具國外旅遊的效果。雄獅旅遊自8/14起推出5趟次帛琉旅遊商品預購,分為機加酒及團體行程兩種方案,機加酒4日最低34,900元起、5日商品36,900元起,皆含飯店早餐及定點接送服務;團體旅遊4日行程64,900元起、5日為69,900元起。

台帛旅遊泡泡,帛琉,疫苗,出國打疫苗
▲帛琉旅遊必遊的水母湖。(圖片提供:可樂旅遊)
帛琉,旅遊泡泡,雄獅
▲能再次悠遊在清澈的海底,讓人十分雀躍啊!(圖片提供:雄獅旅遊)

詳細旅遊資訊:請洽雄獅旅遊可樂旅遊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