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台灣人只要想到渡假,國旅第一首選就是花東,花蓮這裡的好山好水,就是讓人有一種無時無刻都很放鬆的愜意感。而住宿的地點,也是十分重要!位於花蓮市郊區的「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地理位置,東望有海天一色太平洋,西眺則是洄瀾重巒蒼翠,旅人在此欣賞最美的花蓮山海自然景觀。

花蓮,住宿,煙波大飯店,
▲在房內就能遠眺海天一色太平洋。(圖/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度假首選煙波飯店  擁抱山海最美交會點

尊榮客房  靜享美好時光

身為市區面海景星級飯店,煙波花蓮館客房以簡約、舒適為設計基調,房型規劃有可遠眺蔚藍太平洋的海景房,晨起時眼觀日出在海平面升起,也有能遠眺中央山脈的山景房,感受山嵐雲霧繚繞;而房間規劃包括:一大床、兩小床、三人房、家庭房等,情侶、閨密、家庭旅遊皆能滿足需求,煙波秉持提供愜意放鬆的美好住宿體驗。

花蓮,住宿,煙波大飯店,
▲市區面海的星級飯店,早晨在房內就能看見從海平面升起的日出。(圖/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煙波美饌  創意呈現粵菜本味

花蓮館的慕拉西餐廳,用餐空間以咖啡色典雅的木紋與純白牆面點綴海洋元素,自大廳延伸入內大片落地窗,呈現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煙波主廚團隊以精湛手藝,今年七月起推出多樣全新美味小品,道地的全食材結合粵菜料理精心烹調,保留住粵味原創性的精髓,口味獨特創新。飯店更規劃住房一泊二食超值專案,使旅人度假放鬆之餘,也能大啖煙波美饡。

花蓮,住宿,煙波大飯店,
▲道地的全食材結合粵菜料理精心烹調,保留住粵味原創性的精髓。(圖/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東部唯一 面海遊戲室

全館設施豐富,「旅人選品」提供在地職人創意手作香氛皂、飾品及有機農特產等,便捷旅客選購在地特色小物;「樂活家」有東部唯一面海的主題遊戲室,設計以0-3歲及4-10歲為分齡的童樂天地,依據孩童年紀搭配適齡遊具,選用國外進口玩具及寶寶爬行墊,環保且安全無毒,是兒童專屬玩樂天堂,也是父母在此休憩能享受極佳視野,遠眺太平洋海景放鬆之處。其他設施包括男女分開的三溫暖裸湯大眾池,日式造景空間內設有冷熱池、烤箱、蒸氣室,以及地下室一樓健身房,提供平時有健身習慣的旅人,設置完善的健身器材。

花蓮,住宿,煙波大飯店,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有東部唯一面海遊戲室,提供環保無毒設備。(圖/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便捷市區 輕鬆遊花蓮

優越的地理位置,不論是欣賞「七星潭」無敵月牙灣海景、品嘗「花蓮東大門夜市」特色美食或前往懷舊文藝氣息的「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松園別館」等,距離飯店僅約5-10分鐘的車程,十分便捷。

花蓮,住宿,煙波大飯店,
▲只要開車約10分鐘,就能抵達附近熱門景點。(圖/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住宿推薦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142號
電話:03-822-2666
網址: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