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整理:國家旅遊頻道】
陰陰的天氣搞得人好悶啊,別悶啦,小編這就要介紹給大家國境之南的絕美民宿,裡面竟然有三隻狗店長,還有兩隻貓與網美泳池,是不是看得好心動,小編先幫大家衝到墾丁玩耍了!


民宿主人帶著我們裡裡外外介紹,主人還大力推薦可以使用戶外的BBQ檯烤肉,民宿外是很大一片草地和泳池,天氣好時滿適合帶著野餐墊直接在這邊野餐!隨便一個角落,都能成為打卡熱點,日落時分紅色晚霞搭上點點星光的吊燈與民宿室內透出暈黃溫暖的燈光,也太美了吧!



寬廣的客廳,有慵懶的角落可以放鬆,旁邊還有狗店長熱情的招呼。拉不拉多狗店長是退役導盲犬Mika、其他兩位則是二哈,但民宿的沒有很二,看見我拿起手機還自動擺好pose,超可愛的!老闆夫婦致力於照顧毛小孩,當了多年的導盲犬寄養家庭,為毛小孩默默地盡了一份很大心力,愛狗的他們讓來住民宿的小孩也可以一起體驗照顧毛小孩的樂趣,一圓孩子家裡不能養寵物的夢!順便機會教育生命教育,毛小孩也是一種生命,讓孩子們感受照顧毛小孩樂趣的同時也培養責任心,出門玩耍 也能學學學校沒教的事。



入夜後真的很美,位於貓鼻頭附近少光害,天氣好的時候,觀星也是個不錯的夜間活動,這樣的夜晚、這樣的光線、這樣的泳池旁,是不是特別適合開party啊!可以烤肉 可以戲水近白沙灣,厭倦市區的吵雜,三五好友一家人相約,來這兒包棟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是能夠跟狗狗和貓咪玩,真的太可愛了!

哈米賀海灣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下泉路46號

本文由國家旅遊頻道提供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