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新北,親子,遛小孩,大都會公園
▲新北「堤坡滑梯樂園」將於5月31日早上10時正式開放。

雨勢漸緩,是不是該帶家中的寶貝出門散散心了呢?新北大都會公園從地景溜滑梯,再到7公尺瀑布滑草場,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再宣布全台最大總長達800公尺的「堤坡滑梯樂園」將於5/31早上10:00正式開放部分區域。

新北,親子,遛小孩,大都會公園
▲「台灣獮猴管狀溜滑梯」—萬眾期待的台灣獼猴雙道管狀滑梯,內部還有部分透明設計,體驗宛如自由落體般的速度快感,感覺更驚奇刺激。

新北大都會堤坡樂園位於二重疏洪道內,結合地形與自然生態打造出一座利用堤防施作各式遊具之全齡共融遊憩場所,全區場域分為A、B、C、D四個主題,總長800公尺寬50公尺,占地4公頃,為全臺最大、共融且全齡化堤坡滑梯樂園。搶先開放的C區則以「台灣原生動物」為主題建造全新遊樂場,包括台灣獮猴溜滑梯、雲豹滾輪滑梯等49項設施已施作完成,未來全區完工後將會有31座特色滑梯及100組設施,豐富多元的遊戲設施可望成為北台新亮點。

新北,親子,遛小孩,大都會公園
▲未來全區完工後將會有31座特色滑梯及100組設施。

搶先開放C區的主要遊樂設施包括 : 「台灣獮猴管狀溜滑梯」、 「雲豹滾輪滑梯」、 「梅花鹿攀爬塊」、 「瓢蟲搖搖盤」、 「台灣黑熊鞦韆」等,遊戲場化身為動物園,並可根據孩子的技能度、體適能度和勇敢度,提供各種不同層次的共融式遊具,一邊玩樂一邊也能增強免疫力,免花一毛錢就可以讓大小朋友盡情玩一整天。

新北,親子,遛小孩,大都會公園
▲以「台灣原生動物」為主題建造全新遊樂場。
新北,親子,遛小孩,大都會公園
▲全齡共融遊憩場所。
新北,親子,遛小孩,大都會公園
▲531來開溜

圖文來源:新北市政府

開箱資訊

新北大都會公園–C區設施

時間:2020/05/31 10:00 – 10:30
注意: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制定之公眾集會相關建議指引,將採總量管制,請配合量測體溫入園喔!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