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來去宜蘭泡湯!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即將開鑼,還可以到附近傳藝打卡

天冷就是要泡湯,可以試試宜蘭礁溪這片溫泉勝地!交通部觀光局暨宜蘭縣政府即將在12月6日至15日於礁溪鄉盛大舉辦「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台灣好行礁溪線搭配交通部觀光局吉祥物-喔熊組長登山踏青的意象設計,令人聯想到許多健行愛好者推薦的林美石磐步道,享受大自然後再來感受美人湯的魅力,徹底讓身心靈解放~疲憊out!

來去宜蘭泡湯!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即將開鑼,還可以到附近傳藝打卡
▲冬天到礁溪泡湯超爽的!

冬山河線設計以紅葉美景為主題,一上車就能感受到濃厚的秋日氣息,沿線經過的羅東運動公園是廣為人知的楓葉及落羽松秘境,遊客不論是在車內還是車外都能感受紅葉的氛圍!沿線還可往返古色古香的利澤老街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一起體驗古時童玩趣味與手作樂趣,另外還有濃濃日式風情的羅東林業園區與網羅各種美食的羅東夜市,吃喝玩樂跟著喔熊組長ㄧ線到手!

來去宜蘭泡湯!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即將開鑼,還可以到附近傳藝打卡
▲傳藝中心的夜景當然也不能錯過,拍出你的專屬美照吧。

到宜蘭玩,選擇搭乘可愛又便利的好行巴士,不用開車就能暢遊礁溪與冬山河沿線的熱門景點,來趟療癒暖心的礁溪及冬山河之旅吧!

⇨ 資料提供|交通部觀光局暨宜蘭縣政府

 

活動資訊

12月6日:「祈水感恩禮」揭開序幕
12月7日:「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
12月8日:在礁溪國小舉辦「開季活動+千人踩街嘉年華」
其他系列活動:「每日歡樂小踩街」、「湯圍美食展」、「夜市走唱狂歡夜」、「冬戀金曲台語夜」
相關網站:travel.yilan.tw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