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原有S.O品牌再起,卻選擇微型咖啡館重新出發,「市場成熟」是阿吉認為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在得知S.O地點即將都更之後,他一直都在思考第二間店會是什麼樣子。而內湖園區客層很明顯為上班族,完全就是外帶單品咖啡的族群,符合他對市場的第一步設定。

堅持不設置內用座位

單品義式濃縮咖啡限店內飲用。

給人沉穩印象的阿吉,不是那種憤青式的咖啡人,已經拿過台灣咖啡比賽名次、圓了單品咖啡館夢想的他,變得務實穩當,Miracle Coffee這間看似隨性輕鬆的咖啡小店,前台大部分時候由曾包辦台灣各大比賽前六名的S.O團隊成員執行,品項仍舊堅持只賣單品咖啡。此外,這第二間店不設置任何一個座位,且所有門面、包裝、尺寸、價格⋯都經過嚴密的計算與考量,不再只有衝勁與浪漫。

no309,微型咖啡館

因著地點與坪效完全符合阿吉的設定,Miracle Coffee這間微小而確切的咖啡店,開店至今均呈現穩定的出杯量。或許「精準計算」不太像是咖啡人該有的個性,但曾經做夢造夢實現過夢想的他,深切了解開咖啡店除了浪漫更需要努力。正如JJ林俊傑的歌「夢為努力澆了水,愛在背後往前推」,在一切精密企劃的背後,誰說不是夢想與愛來成就這一切呢。

no309,微型咖啡館
不同於使用公版+貼紙的作法,Miracle提供專屬品牌外帶杯。

好愛❤微型咖啡館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1樓
☎02-2659-2233
🌐FB:miraclecoffee151
🕗8:00 – 19:00
💲盧安達水洗 濃縮/美式 75元
🈶座位:無

更多遊玩介紹,詳閱
行遍天下4月號309期【好愛❤微型咖啡館】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