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行遍天下

※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嚴禁酒駕

行遍天下6月號2019第322期
▲台灣第一家精釀啤酒觀光工廠,致力純粹推廣以在地食材自製的台式精釀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由Jim吉姆與Dad老爹兩父子共同創立的啤酒工場,矗立在好山好水的宜蘭員山鄉,秉持對精釀啤酒的喜愛和用心,建造如歐洲城堡般的酒莊,營造像是Jim在美國加州讀書時造訪過的休閒釀酒廠,開創這座台灣第一家精釀啤酒觀光工廠,致力於在純樸的鄉鎮裡,純粹推廣以在地食材自製的台式精釀啤酒。

行遍天下6月號2019第322期
▲美式情調的年輕化風格,提供大面積的舒適飲酒空間。
行遍天下6月號2019第322期
▲如加州酒莊般的觀光度假天地,很有氣勢。

兩層樓式的吉姆老爹啤酒工場JIM & DAD’S BREWING COMPANY,寬敞明亮的1樓特以大片玻璃景觀窗設計,區隔餐飲空間和製酒工廠,讓到訪的旅客得以自在的邊用餐飲酒、邊觀看釀酒師釀酒的場景;而若有興趣想入廠參觀者,更可另行報名酒廠巡禮的活動。欣賞自開幕以來,使用台灣小麥釀製的宜蘭騎士小麥白艾爾,到精選寶島盛產的季節性水果、辛香原物料或蔬菜農作物,如金棗、柚子、百香果、咖啡、薑,馬告等等曾加入釀製成近百種風味的啤酒,令人可在每日約10款美系、德系、英系、比利時系或桶陳系列供應中,品嚐Ale、IPA、Lager、Mosaic等不同口感的享受。

為滿足不同年齡層的親子家族和三五好友能從事的娛樂事項,除了供應不同口味款式的精釀啤酒和豐富的台式、美式、義式等餐點,及無酒精性飲料外,也可在2樓DIY做Pizza,或是包場作團康聚會;天氣好時可至頂樓處,360度一覽蘭陽平原和龜山島的風景,一整天在此好悠閒。

行遍天下6月號2019第322期
▲從釀酒廠直送的鮮滋味,是在吉姆老爹最上乘的美好日常。(※未成年請勿飲酒)
行遍天下6月號2019第322期
▲盛夏馬賽克SUMMER MOSAIC使用皮爾森大麥芽和馬賽克啤酒花結合,富含熱帶水果香氣,甜潤不膩。和歡樂拼盤一起品嘗,非常豐富。(※未成年請勿飲酒)

景點介紹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jim& dad’s brewing company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號
電話|03-922-7199
網址|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jim& dad’s brewing company
時間|平日11:00~18:00、假日10:00~18:00(週二休)
價位|盛夏馬賽克150元(大杯)、120元(一瓶);歡樂拼盤350元(薯條、雞塊、洋蔥圈、鹹酥雞、山藥球);法國產地干邑桶陳黑深艾爾啤酒150元(大杯)、220元(一瓶);IPA百香酒花150元(大杯)、120元(一瓶);酒花炸彈IPA150元(大杯)、120元(一瓶)

※再次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嚴禁酒駕

 

行遍天下6月號2019第322期

更多遊玩介紹,詳閱

行遍天下6月號2019第322期
【香港 秘味&密室】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