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疫情當道,為了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如果來東京這間「沒有人咖啡館」應該可以大大減少接觸。這間位於東京剛剛開幕的澀谷FUKURAS百貨5樓,「Pepper PARLOR」咖啡館是一間機器人接待、點餐、甚至桌邊陪玩的科技咖啡館。

日本,東京,機器人,咖啡館,澀谷

如同酒店接待大廳一樣的弧形櫃檯,一列機器人等候著客人的光臨,「Pepper PARLOR」是以日本軟銀在2015年推出具有人類情感表達的Pepper為主角,由Pepper接待、共玩的機器人主題咖啡館。

由Pepper迎賓與應對點餐,更可預約咖啡上桌時機器人坐檯陪玩。Pepper偵測與人眼睛的對望後展開對談,不但會陪聊,更提供心理測驗、記憶遊戲等有趣的桌遊,更酷炫的是如果想幫他拍照,他還會跳舞與擺出專業的POSE,讓喝咖啡的過程絕無冷場。

此外,前一代的NAO機器人則會在定時展開跳舞與樂團演奏,讓享用咖啡的過程中科技感十足呢。

旅遊資訊

澀谷FUKURAS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道玄坂1-2-3
網址:shibuya.tokyu-plaza.com
營業時間:商店2-5、8樓10:00∼21:00、6-7食堂、17樓餐廳11:00∼23:00、18樓餐廳吧11:00∼24:00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