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台灣目前尚未與任何國家達成「旅遊泡泡」,國人更是一窩蜂地前往花東或離島,但身為台灣疫情的淨土台東,你知道要怎麼玩才對味呢?不如就由在地人教你怎麼玩,來趟深度旅遊吧~

在地指南、私房景點旅客最愛

擁有好山好水的台東,在台東縣整府的推動下,與在地文化、人事物緊密結合,推廣『有機觀光』模式,旅客行程不再只是走馬看花,更可融入當地生活,讓國內外旅客是因為台東人、台東事而前來台東,並在旅途中珍惜發生在台東的每一刻。

台東,旅遊,住宿,在地人文,深度旅遊,airbnb
▲利吉惡地有著「台東地質國寶」之稱(圖片來源縱管處)。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表示,大型活動與人工打造的特殊景點固然能夠吸引遊客,但卻不如真正生於在地、長於在地的自然與人文景觀更能創造出真正屬於地方的價值。從利吉惡地到無光害的最美星空,都是台東才能看到的天然景觀,至於台東獨特的風土條件,更是讓不同領域的達人職人有了能夠滋養成長的空間,從吳若石神父在台東一生研發出的足反射健康法,到美學大師蔣勳在池上領會的大自然慢的力量,都是有機觀光元素在經過交流激盪後所創造出的新價值,並重新成為地方的一部分、再透過正向循環創造出更多新價值。

台東,吳若石神父,腳底按摩,金剛大道,海
▲已經80幾歲的吳神父,說起足底的世界總是神采飛揚的。(圖片為2020年6月號雜誌內容)

而Airbnb 致力於為旅客創造獨一無二的獨特住宿體驗,許多素人房東們用心打造自己的房源,並用在地人的視角,提供房客提供別出心裁的在地指南,建議各種與在地連結、更加深度的旅遊方式。

3大提供深度旅遊的住宿

不想和遊客人擠人,想要獲得當地人的獨家城市指南嗎?Airbnb 精選 3 個台東房源,旅客在入住時可獲得房東自製的城市探索地圖,體驗在地人自己日常生活也愛去的地方,按圖索驥展開一趟最道地的旅遊體驗,在旅途中當個在地台東人!

第二道曙光海景民宿

第二道曙光海景民宿設計舒適寬敞,提供舒適的客房與頂樓,讓遊客在房源內就能看海、賞日出、觀滿天星斗與銀河。房東更提供在地行程建議,適合想到台東享受陽光、沙灘、慢活的旅人入住!

台東,旅遊,住宿,在地人文,深度旅遊,airbnb
▲在房內就能看海賞日出。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954 漁場 4 鄰 90 號

台東森黑屋民宿

民宿位於台東市中心,鄰近各大觀光景點。個性工業風的客廳外,亦附有親子房,讓你有宛若在家的感受。房東提供台東攻略和旅遊資訊,房客更可以電動車代步,鑽入大街小巷,探尋台東日常。

台東,旅遊,住宿,在地人文,深度旅遊,airbnb
▲工業風的的住宿空間,也有提供親子房。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573巷67號

日寺光旅宿

全新清水模質感民宿以簡約風格設計,坐落於台東市中心。遊客入住時可獲得房東自製的吃喝玩樂攻略,旅遊指南在手即可遊遍台東。

台東,旅遊,住宿,在地人文,深度旅遊,airbnb
▲清水模質感民宿,房東還會提供自製吃喝玩樂攻略。

地址:台東市強國街167巷13號

圖文提供:airbnb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