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行遍天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餐酒館,全台最大葡萄酒主題餐廳,wine-derful
▲高雅的品酒空間不定時也會舉辦品飲餐酒會,和同好分享葡萄酒世界的美妙。

穿過有剛出爐麵包香的烘培坊,在整面壯觀如同世界地圖年鑑的葡萄酒瓶牆引領下,來到位於地下室B1,近300坪之大的WiNE-derful。這座可說是全台最大的葡萄酒主題餐廳,讓人像是置身在歐洲酒莊裡,於高雅氛圍營造下,自在悠閒的可在庭園、酒窖、石洞等三個用餐區域,品味到歐式餐搭酒、酒入菜的餐酒合一Wine and Dine之美好味蕾生活。

台北,餐酒館,全台最大葡萄酒主題餐廳,wine-derful
▲占地廣大的葡萄酒儲藏空間有恆溫、恆濕的專業設備。
台北,餐酒館,全台最大葡萄酒主題餐廳,wine-derful
▲阿連特茹盤克夏豬佐蛤蜊醬:改良道地的阿連特茹豬肉料理之王餐點,將熟成彈牙的盤克夏豬肉,完美融合鮮味飽滿的特調蛤蜊醬。搭配酒款:Palacio Placet 2009╱明星釀酒師Alvaro Palacios以傳統工法釀製後,再放入橡木桶中熟成11個月,擁有花果香的飽滿細膩酒體,一展西班牙利奧哈產區的風土氣息。(※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另也設有固定恆溫、恆濕的酒窖,供予儲藏存酒的良好租賃空間,成為許多饕客喜愛造訪的盡興天地。而究極提供歐陸料理的WiNE-derful,從自製的手工麵包到多樣餐點,皆選用當令小農與在地食材、當日新鮮漁獲,在主廚巧手烹調下,近期更考究歐洲大航海時期前的地中海鄉村料理,萃取道地風味的傳統元素,以精緻手法重現經典美食的頂級創新菜色,可相佐每天嚴選的4種單杯酒單,和諧滋味搭配下,一擁舌尖藝術的食感享受。

台北,餐酒館,全台最大葡萄酒主題餐廳,wine-derful
▲阿爾加威爐烤牡蠣:肥美的牡蠣,在適當控管的溫度焗烤後,清甜濃醇的色香味具全。搭配酒款:Louis Jadot Chablis 2017╱金黃色澤的白酒,帶出輕盈的清新口感清新,豐盈的香氣,為海鮮料理醍味。(※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餐酒館,全台最大葡萄酒主題餐廳,wine-derful
▲剛上岸的蒜香墨魚麵:從八斗子凌晨3點的新鮮急速船凍墨魚,取其墨汁再濾淨後,用獨家配料熬煮約8小時成秘製醬料,拌抄入味至義大利麵條。搭配酒款:Sicily , Donnafugata Anthilia Sicilia DOC Bianco 2016╱南義大利西西里西部酒款,熱情奔放的帶有果香與海洋風味的獨特性。(※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景點資訊

WiNE-derfu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7號
電話:02-2518-2122
營時:週一至六/餐廳12:00∼22:00、酒吧12:00∼22:00、烘焙坊12:00∼22:00(週日及國家假日連續假期休)
消費:午餐時段每人最低消費400元、晚餐時段每人最低消費800元、額外酌收80元水資,10%服務費另計。可自帶酒免開瓶費,酌收洗杯費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