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主播也愛用!丁靜怡工作、居家必備,日本市場

銷售第一SUNSTAR G.U.M系列產品,和你一起從

「齒」守護家人的口腔健康!

曾是TVBS資深主播、現跨界主持節目的丁靜怡認為,口腔健康的維護非常重要!市售產品功效琳瑯滿目,但她只選擇信賴日本SUNSTAR G.U.M系列產品,首次挑戰代言,便嚴格要求自己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快來看看靜怡主播是如何維持口腔健康吧!

錯誤的口腔清潔,容易讓髒東西堆積在牙齒周圍,甚至引發細菌感染,導致牙齦炎和牙周病的發生。根據台灣衛福部國民健康署(DOH)調查結果顯示高達99.2%的成人有牙周問題,國人罹患牙周病的比例極高,然而許多患者都不知道自己有罹患牙周病。美國牙醫協會(ADA)更指出牙周病菌可能會造成全身性的健康危害,所以牙周病預防的重要性不容忽視。

日本SUNSTAR G.U.M以先進的牙周醫學知識為基礎,長年致力於「牙周病與全身健康息息相關」的產品研究與開發,同時也努力推廣牙周健康知識的普及。

以「Healthy Gums, Healthy Life ‧ 牙周健康,健康生活」為宗旨,G.U.M從牙周醫學的角度,積極推廣「8020運動」,以80歲時仍能保有20顆牙齒的目標,為全民的健康做出更積極努力的貢獻。

G.U.M牙周護理牙膏 130g (草本薄荷)

泡沫質地細緻,容易在口腔中散開,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幫助去除牙菌斑。

溫和清新的草本薄荷味,讓刷牙後口中也能持續清爽。

G.U.M牙周護理潔齒液500ml / 960ml (草本薄荷)

睡前使用,獨家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能夠到達口腔各個角落,幫助在睡眠中也能持續抑制牙菌斑,讓早晨的口腔清新潔淨。無酒精、低刺激的溫和配方,搭配清新的草本薄荷味,使用後的清爽口感也能夠持久維持。

 

G.U.M牙周護理牙刷 前端超細毛#166

針對一般牙齦護理所設計,注重牙齒、齒縫與牙齦溝的清潔。

採用薄型刷頭,刷毛前端經過特殊處理,可清潔狹窄齒縫與牙齦溝、深入難以清潔的後牙區,增加牙菌斑清除效果。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