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墾丁,台北新板希爾頓,墾丁凱撒,買一送一

【整理:行遍天下】

想要一次擁有南北不同的度假風情嗎?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聯手墾丁凱撒大飯店推出「買一送一雙城遊」住宿,只要住宿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一晚即贈送墾丁凱撒大飯店住宿,讓旅客從北遊到南最划算!

台北,墾丁,台北新板希爾頓,墾丁凱撒,買一送一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床組選用全美銷售冠軍名床舒達(Serta),讓你旅行不用再數羊入眠,像在家中一樣自在舒適。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位於五鐵共構板橋站旁3分鐘路程,擁覽城市與山巒美景,鄰近百貨商圈、觀光夜市及大型商業區,也與深具在地人文的府中商圈僅距離600公尺,可近距離感受到城市間新舊交替的反差融合,致力豎立高標準及高水平的品質傳遞給世界旅人一致的服務氛圍。

台北,墾丁,台北新板希爾頓,墾丁凱撒,買一送一
▲墾丁休閒飯店的首選,無論是動感刺激行程、與親子共遊或兩人甜蜜世界,都很適合。

墾丁凱撒大飯店擁有蔚藍天空、美麗沙灘與宜人的熱帶度假風情,是墾丁地區休閒飯店的首選,完善休閒活動,無論是動感刺激行程、與親子共遊或兩人甜蜜世界,在墾丁凱撒,你都可擁有!深受親子客家庭喜愛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完善與便利的設施完全收服了大人與小孩的心,除了走出飯店就是小灣沙灘、墾丁大街外,為滿足親子客需求,飯店內除兒童戲水區、小凱撒營隊、DIY等活動外,全新的兒童遊戲室,讓小孩在飯店中也能盡情玩耍!

台北,墾丁,台北新板希爾頓,墾丁凱撒,買一送一
▲陽台面對山景,讓你擁有隱私外也擁有美景。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凡預訂雙城遊住宿專案,即可以專案價6,999元住宿希爾頓客房一晚含兩客早餐,每房每晚再加贈墾丁凱撒大飯店雙人景觀客房住宿券一張(含兩客早餐),於4月30日前入住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每房每晚再加碼1,000元凱撒飯店連鎖餐飲抵用券,等於旅客旅行台北、墾丁的住宿及餐飲皆不需再另外花費,更可至全台「凱撒飯店連鎖」系列中任一餐廳抵用。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片皮鴨,波士頓龍蝦,吃到飽,星級酒店
▲悅.市集自助餐廳有豐富異國料理。

訂房專線:(02)2958-3770 轉訂房組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