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力麗觀光休閒事業集團於即日起開始與遍布全球六大洲近9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9,300家酒店的全球最大酒店品牌特許經營商溫德姆酒店集團合作,旗下力麗哲園花蓮館正式以「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 BY WYNDHAM HUALIEN掛牌試營運,進行階段性的改裝後,預計2020年7月正式開幕。這是將是溫德姆酒店集團進駐台灣的第一家酒店,正式進軍台灣觀光市場,進一步落實其“全星級、多品牌、新模式”的大中華區發展戰略。與此同時,集團與台灣由紡織起家擴展至建設、環保、綠能、食品產業、進而發展觀光事業的實力品牌 – 力麗觀光休閒事業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強強聯手,集合雙方優勢資源,相互助力拓展彼此業務,實現多元化發展。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外觀。

開啟東海岸自然、人文及藝術之旅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位於花蓮市中心林森路上,距離機場與火車站僅十多分鐘車程,交通極其便利。步行約十分鐘可達花蓮遠東百貨、花蓮文創園區,鄰近金三角商圈、東門大夜市,同時可快速抵達松園別館、慶修院等各大景點,是探索花蓮自然風光及人文藝術的理想住所。酒店擁有168間客房,不論是簡約典雅的豪華家庭房,還是色彩繽紛的哲園套房,新穎獨特的設計勾勒出不同的住宿情感。酒店設施新穎多元,設於酒店大堂的The Hub, 包含Work、food、relax、drink四個概念, 是華美達安可品牌的一大設計特色。此外,酒店還配備健身房、閱讀室、兒童遊戲區、商務中心、自助洗衣中心及咖啡廳、中餐廳等,創造出嶄新、雅致的住宿體驗,是商務洽公、闔家旅遊及休閒度假的絕佳之選。

▲豪華家庭房

華美達安可(Ramada Encore by Wyndham)是溫德姆酒店集團旗下最受歡迎的酒店品牌之一,專為善於挖掘簡美及高價值酒店的商務及休閒旅客而設,在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越70家酒店。該品牌致力於運用全新配色打造現代風格的住宿環境,以“清新、親切、活力”為核心特點,吸引眾多新一代的旅客。華美達安可秉持創新理念,力求為旅客營造煥然一新的感覺,無論是商務出行亦或休閒度假,都為旅客創造了舒適、愜意且生機盎然的住宿體驗。

強強聯手,合力推動在台業務發展

溫德姆酒店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劉晨軍表示:「台灣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和人文景觀,地理位置優越,經濟穩健發達,旅遊設施完善,是全世界觀光及商旅遊客的明智選擇。溫德姆酒店集團感受到台灣的巨大潛力,作為集團進軍台灣市場的首秀,我們很高興與台灣實力品牌力麗觀光攜手,將華美達安可酒店品牌率先引進花蓮,共同為旅客帶來優質的住宿體驗。憑藉力麗觀光休閒事業集團在本土深耕的經驗與積累,雙方優勢得以最大化,相信溫德姆酒店集團在台業務能夠迅速拓展,開啟全新篇章。」

力麗觀光休閒事業集團著眼于全台佈局,以優質的品牌形象,精緻的服務品質,結合一步一腳印方式的精準拓點,將觸角延伸至台灣各熱門景點。對於此次戰略合作,力麗觀光休閒事業董事長蔡宗易表示非常滿意:“與全球最大的酒店品牌特許經營商且世界級優越酒店管理服務公司合作,將進一步鞏固我們的市場地位,吸引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我們與溫德姆酒店集團合作的另外一家位於日月潭的酒店正在緊密籌備中,期待未來有更多合作。”

溫德姆酒店集團旗下所有華美達安可酒店均參與溫德姆獎賞計畫®這一屢獲殊榮的集團客戶忠誠度計畫,為全球約8,100萬會員提供世界各地30,000多家酒店、俱樂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賃酒店服務。

圖文提供: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