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行遍天下,airbnb,大象屋,靴子屋
▲海岸邊的大象房—美國紐澤西州

旅遊中的住宿假如不能最便宜,那就要最有特色,至少會覺得錢花得有價值⋯⋯Airbnb整理出9大特色房源,以非傳統特色旅宿,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祭出10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3,000萬元),要徵求全世界最瘋狂、最跳脫常態的房型創意,並資助其夢想成真。只要你提出你的計畫,屆時會由各界專家組成的評審團票選(包含曾榮獲艾美獎、東尼獎和葛萊美獎的演員 Billy Porter 、Airbnb於愛達荷州的巨型馬鈴薯屋的超讚房東 Kristie Wolfe ,以及全球頂尖建築公司MVRDV),依據創意、可行性、永續性及社會公益等4個指標來評分。台灣的創意鬼才也有機會參加此次全球徵選,爭取總共10名、每個專案高達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的獨特房源基金。不論是打算實踐全新的創意想法,或是想為您進行中的獨特房源改造、老屋再生計畫增添資金,都有機會來爭取總金額100萬美元的獨特房源基金。

行遍天下,airbnb,大象屋,靴子屋
▲童話裡的靴子屋—紐西蘭納爾遜市

報名網址:airbnb.com/uniquefund
截止時間:2020/04/15 23:59止(台灣時間2020年4月16日中午11:59)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