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一年一度的新北碧潭水舞秀在2/14晚間開幕,有別於以往,這次除了炫彩雷射外,還首度以領先全台的水幕投影技術交織出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2020炫彩碧潭,奇幻鳥驚艷新北59天
▲水舞表演,由奇幻鳥揭開序幕。

今年碧潭水舞以嶄新舞動設計、聲光效果、水舞台造型、炫彩雷射及領先全台的水幕投影科技,為碧潭水舞帶來不同以往的科技感、光影交織的嶄新元素。今年更是有4大首創:
一、首度以光雕雷射交織耀動水舞,科技感滿點;
二、水幕作為畫布,首次將動畫投射其上,並設置3組20公尺寬的水幕投影,呈現碧潭獨有的水幕故事;
三、水舞怎麼會沒有配樂?今年更是特地為了碧潭水舞創作專屬的原創樂曲;
四、今年,首度委託作品遍及亞洲各國的新加坡頂尖光雕團隊進行策畫製作進行碧潭水舞創作策畫,為碧潭帶來國際級視覺硬體整合的水舞表演。

2020炫彩碧潭,奇幻鳥驚艷新北59天
▲首次以光雕雷射交織躍動水舞。

今年的碧潭水舞由奇幻鳥揭開序幕,帶領民眾翱翔碧潭,進入水幕中的夢幻世界,與絢爛極光一同共舞;而「春之饗宴」具自然清麗的浪漫感受,藉由輕快的水舞傳達碧潭的山水綠意,觀看水鳥在天空自由飛翔,展現春暖花開時碧潭給民眾的溫暖氛圍。之後之後更將陸續推出特色組曲及精彩節目,絕對要讓大家來一趟碧潭獲得作無僅有的碧潭體驗。

2020炫彩碧潭,奇幻鳥驚艷新北59天
▲今年碧潭水舞以嶄新舞動設計、聲光效果、水舞台造型、炫彩雷射及領先全台的水幕投影科技,為碧潭水舞帶來不同以往的科技感、光影交織的嶄新元素。

碧潭除了有起伏低緩的和美山以及綿延的河濱自行車道,適合情侶、親子一同出遊,還有歷史悠久的吊橋、瑠公圳遺址、吸引攝影愛好者的吊橋光雕、全台唯一的人力擺渡等,都值得遊客一再造訪。

活動期間,周邊餐飲業者們也順勢推出「紅利點數雙倍送」,滿點即可兌換專屬貴賓禮,要讓大家欣賞炫麗水舞外,也能吃飽喝足拿好禮。另外,新店附近的烏來更是推薦一定要順遊的,白天非常適合去泡湯、賞瀑布,當然有還烏來部落文化美食在等著大家。

新聞影片提供:新北市政府

活動介紹

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

時間:2/14(五) ~ 4/12(日) 18:00 – 20:30(每逢整點及半點施放)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

 

推薦閱讀

【新北.食】烏來的「瀑布餐廳」 看水花享受用餐時光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