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行遍天下8月號2013第258期
▲巴杜神廟歷經兩次火山噴發倖存下來,更添祂的神聖地位。(圖片|行遍天下8月號2013第258期)

印尼擁有近17,500座島嶼,被稱之為千島之國,其多元的文化和無數珍寶景觀,為每位到訪者提供不同的冒險之旅,從探索古廟宇、走訪活火山、甚至是在零污染的水域潛水,尤以峇里島更為大家所喜愛。從台灣要前往印尼,現有華航、長榮航空,但在12/14起,將增添一家航空公司直飛台北—雅加達。印尼獅航集團旗下的Batik Air(印尼巴澤航空)的出發時間也非常體貼,讓大家下班即可出發,抵達後立即可以展開多采多姿的冒險活動。

探索古廟、走訪活火山,前往千島之國有更便宜的選擇
▲來自印尼的傳統舞蹈。

Batik Air(印尼巴澤航空)主要機型為B7373-900ER,提供12個商務艙及168個經濟艙座位,屆時是以「全服務型」服務每位搭機的旅客,票價也較其他航空公司少了近1/3,而且未來還有機會新增台北—泗水及峇里島的直飛航班。

探索古廟、走訪活火山,前往千島之國有更便宜的選擇
▲貴賓們一同為開航儀式剪綵。

巴澤航空於2019/12/09(一)於台北大倉和久大飯店舉辦開航記者會,邀請關關局、駐台印尼經貿代表處、駐印尼台北經貿代表處等多位貴賓一同來為開航儀式進行剪綵。目前航線已可預訂,可至Batik Air和Malindo Air官網上訂購,超值的促銷票價(含稅)為經濟艙單程3,211元/商務艙單程8,411元起(票價包含免費托運行李/機上娛樂/機上餐等)。

探索古廟、走訪活火山,前往千島之國有更便宜的選擇
▲貴賓們獲贈巴澤航空的模型機。

活動當天也帶來印尼的傳統樂器、舞蹈演出,想要看更多?快買張機票出發吧!

 

航班介紹

Batik Air印尼巴澤航空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11樓之5(1205室)—台灣總代理 馬印航空台灣分公司
電話:(02)8770-5008
時間:每日一班(桃園00:05起飛,預計印尼當地時間04:30抵達,飛行時間為5小時25分鐘)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