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到越南入住皇宮,享受山與海的法式風情旅遊
▲de la Coupole精品酒店,將2-30年代法國意象結合當地少數民族元素,打造華麗又奇幻的天堂

從雲上小鎮-沙壩(Sapa)出發,搭乘復古歐式列車欣賞「天上扶梯」,入住宛如皇宮的美憬閣酒店(MGallery),體驗究極的療癒秘境!

東南亞最有異域風情的度假天堂-越南,總是帶給大家無限想像,擁有迷人的法式殖民風情、也有雲霧繚繞的絕美山城、還有奇山異石的海灣美景,一次短暫旅行就能帶給旅客滿滿的驚喜。

其中,西北部老街省的沙壩(Sapa)位於海拔1640米,氣溫涼爽、雲霧繚繞,在法國殖民時期,更打造成夢幻的度假勝地,而現在則是越南最有觀光價值的人氣景點。

登上中南半島第一高峰!復古芒花登山列車+潘西邦傳奇纜車

到越南入住皇宮,享受山與海的法式風情旅遊
▲復古的紅色車身襯著綠意山景奔馳,為征服潘西邦峰的路途增添詩意

從美憬閣(MGallery)飯店出發,搭乘優雅芒花登山列車,復古的紅色車身襯著綠意山景奔馳,為征服潘西邦峰的路途增添詩意。這段路線是目前越南最長的登山鐵路,沿途山景連綿不絕,四季風景皆不同,讓人想一來再來。

到越南入住皇宮,享受山與海的法式風情旅遊
▲搭乘潘西邦峰纜車沿途看見夢幻梯田

登山列車的終點是潘西邦峰纜車站,隨著高度攀升漸漸置身於雲霧中,一瞬間彷彿抵達人間仙境。從纜車終點的平台可以選擇搭乘軌道列車,或是步行至山頂,觸手可及的雲海鑲在山谷間,好似一幅水墨畫。

遇見絕美的「天上扶梯」!雲霧繚繞的梯田景致,探訪少數民族村落

到越南入住皇宮,享受山與海的法式風情旅遊
▲感受當地居民的溫暖善意,找回純淨又自然的旅途時光。

除了欣賞美景,人文旅遊也是十分重要的環節,因此特別安排了山區健行活動,走訪2個少數民族村落,欣賞純樸民家錯落在梯田間的景致。

到越南入住皇宮,享受山與海的法式風情旅遊
▲不受污染的自然環境,讓梯田的綠意十分盎然,層層疊疊的壯闊景致,更是深受許多攝影師喜愛。

「沙壩奇妙的梯田好像天上的扶梯」,這是美國知名旅遊雜誌曾經對此地所做的形容。不受污染的自然環境,讓梯田的綠意十分盎然,層層疊疊的壯闊景致,更是深受許多攝影師喜愛,列為人生必來取景的聖地。在梯田間,可以看見孩子天真的笑容,並感受當地居民的溫暖善意,找回純淨又自然的旅途時光。

入住沙壩凡爾賽皇宮!以歐式宮廷、摩登伸展台打造的精品酒店

到越南入住皇宮,享受山與海的法式風情旅遊
▲de la Coupole精品酒店,將2-30年代法國意象結合當地少數民族元素,打造華麗又奇幻的天堂

想要更深入體會法式殖民的浪漫,那麼入住沙壩唯一五星飯店,絕對能讓旅人對越南的印象更加深刻。美憬閣(MGallery)旗下品牌de la Coupole精品酒店,將2、30年代的法國意象結合當地少數民族元素,打造華麗又奇幻的天堂。

到越南入住皇宮,享受山與海的法式風情旅遊
▲de la Coupole精品酒店連泳池都深具法式浪漫

穹頂造型的飯店大廳、大膽奔放的色彩、富麗堂皇的裝飾,每一個角度都很適合拍照打卡,展現「雲霧中凡爾賽宮」的氣勢輝煌。除了必備的休閒設施包括溫水泳池、健身中心、水療設施之外,由大師Bill Bensley操刀飯店設計,將全球各地蒐羅的古董藝品擺放其中,同時呼應每個房型的主題故事,讓旅人流轉在這個空間,既放鬆又充滿驚喜。

移動中的住宿體驗空間!頂級印度支那號+河內軟式臥鋪列車

旅途中,適當的交通工具變化,可以為感官帶來新的刺激,行程特別安排於下龍灣搭乘奢華印度支那號前往蘭夏灣,讓挑剔的旅客身處五星頂級遊船中,體驗奢華頹靡的往日法式情懷。

另一個令人心跳加速的住宿體驗為臥鋪列車。晚間從老街省搭乘火車前往河內,趁著這晚的優閒時刻,想像自己回到了法式殖民時期,在幽幽的夜燈中睡去,感受不同以往的住宿空間。

串聯山與海的旅程 帶來無限迷人的法式浪漫!

從雲霧繚繞的山間峽谷,一直到璀璨的海灣風景,品冠旅遊將山與海的行程串聯在一起,並且將1920年代的法式風華融入其中,親身走一趟,就像看完一部老電影,細細咀嚼其中美學,肯定讓你回味無窮。

更多旅遊行程資訊請上品冠旅遊

⇨ 資料提供|品冠旅遊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