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小鎮漫遊,2.0,集章,抽獎
▲台東長濱金剛大道。

國旅正夯,你準備好去哪裡報復你的錢包了嗎?交通部觀光局從108年就遴選全台40個經典小鎮,今年更是延續小鎮熱情,挑選30個經典/山城小鎮,並推出「小鎮漫遊護照2.0」,邀請全台民眾走入山林,一同感受台灣小鎮濃濃的人味情,體會小鎮風土民情之美。

小鎮漫遊,2.0,集章,抽獎
▲小鎮漫遊護照2.0將在7/15起跑,屆時也能使用電子集章。

「2020台灣經典/山城小鎮聯展暨小鎮護照(2.0)發表會」7/10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行,久違的香提大道也因此再度熱鬧起來,延續去年集章活動熱潮,讓民眾迫不及待安排出遊,順道蒐集極具特色的小鎮戳章參加抽獎,發表會現場也有來自宜蘭羅東的羅東之歌舞蹈表演,以及屏東霧台與台東長濱原住民歌舞等小鎮在地表演團隊演出,讓台北鬧區也飄出濃濃的小鎮味。

小鎮漫遊,2.0,集章,抽獎
▲全台集章&護照領取地圖。

另外為了讓台北民眾也能體驗小鎮風光特色,本次現場擺設攤位,各小鎮無不祭出渾身解數,端出特色專屬遊程及伴手禮,例如花蓮富里的小農產品、新北市貓空的茶飲點心、蘇澳的特色遊程等都吸引民眾高度興趣。此次還找來知名Youtuber—Iku老師,一同為台灣小鎮旅遊宣傳。

集章活動將於7/15  ~ 10/31登場,只要至指定地點,運用實體印章或雲端掃描集滿5個章,就有機會獲得國旅精選遊程與好客民宿住宿券等多項好禮,集滿30個小鎮章,還有機會把5萬元現金抱回家,邀請民眾一起玩遍30小鎮;使用電子設備輕鬆掃描集章,還有額外加碼獎項,加碼總額高達26萬元,還有現金5萬元等大獎,小鎮旅遊也能帶回滿滿的記憶和豐厚的獎品。

小鎮漫遊,2.0,集章,抽獎

民眾還能到小鎮漫遊官網玩「小鎮大富翁」線上遊戲,一天可完成1格小鎮解謎,解鎖有關30小鎮旅遊特色的問答任務,完成線上環島,也有機會獲得好客民宿住宿券等,把大獎抱回家!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