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居酒屋,無題,型男,東區美食
▲寬敞的用餐空間,在洗鍊低調中讓人恣意放鬆。

【圖/文:行遍天下】

※未成年請勿飲酒

親如兄弟般的3位好朋友,平常在工作之餘最愛相約一起窩在居酒屋裡小酌,本著這份「友情無價」的興趣,而一同創造「無題Untitled」居酒屋,並源於詩人李商隱所說的「相見時難別亦難」的無題詩想法,希望到這來的人,不需特定目的或主題,也無需管節日與否,不用多想就輕鬆與親友相約在此,共享酒水適量與餐點美味。

台北,居酒屋,無題,型男,東區美食
▲多彩多姿的元素融合裡一展居酒屋的新創個性。(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居酒屋,無題,型男,東區美食
▲無微不至的體驗服務會依想喝的酒品口感,現場客製化特調。(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居酒屋,無題,型男,東區美食
▲燒烤的過程飄出陣陣誘人香氣。

在有點文青又具潮流的工業風格空間裡,以開放式的個性感,有一系列公仔、浮世繪NBA球星的武士畫作和各產業商品、名片融合的複合式餐酒吧,擁有年輕化的無限想像,集聚任何有趣又富質感的元素,如同百貨商店式的居酒屋,提供有肉、有炸物、有海味、有蔬菜的多國創意料理和小食,在週六夜晚更有DJ表演,重要運動賽事也會有投影播放,讓人無論何時到這來都能自在無極限的High翻美好的夜。

台北,居酒屋,無題,型男,東區美食
▲剝皮辣椒扇貝、無題特調,自家製手工剝皮辣椒和多汁鮮嫩扇貝,與客製
化調酒十分match的令人大呼過癮。(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居酒屋,無題,型男,東區美食
▲爆漿蛋捲燒、椒鹽松阪豬、柳橙汁,大份量的蛋捲燒加上明太子醬與Q嫩的椒鹽松阪豬,是人氣必點美食。

 

景點資訊

無題Untitle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5-1號
電話:02-2741-6618
營業:週日到週四18:00∼凌晨1:00、週五&週六18:00∼凌晨2:00(週一休)
價位:酌收10%服務費,開瓶費一瓶500元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