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創建於1858年的Vulcain手錶開啟了人們對於手錶認知的另一篇張。

響鈴錶一直是VULCAIN引以為傲的創新設計。這項創新使Vulcain手錶從哈里·杜魯門(Harry S. Truman)開始,一直受到美國總統的青睞,

特別是杜魯門,艾森豪、尼克松、約翰遜、柯林頓和歐巴馬 總統以及現任 美國 總統拜登於擔任參議員時均有佩戴。 因此VULCAIN贏得了“總統錶”的美譽。

Vulcain創造了不少傑出的設計,品牌現居瑞士鐘錶業搖籃之稱的Le Locle為基地,歷年來更是因應不同時期的市場需求推出新的作品,至今Vulcain仍是以尊重歷史延續與創新籌畫未來伴隨著品牌的個性與技術兩大原則為主要方針,錶廠更是以”品牌優勢繫於歷史傳統與產品信用的信念而自豪 。

鬧鈴調整位於4點位置顯示,小秒針位於8點位置顯示,煙燻奶油色錶盤,不銹鋼錶殼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更顯出與眾不同氣質,42mm錶徑適合日常配戴。

圖文提供:VULCAIN TAIWAN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