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遍天下】

中山區,大直橋,sup,立槳,水上腳踏車,獨木舟
▲不必去海邊,台北市就能玩到SUP。

在疫情趨緩的狀態下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瘋狂一夏玩水趣」2020臺北親水體驗活動,要全民一起活動筋骨一起到大佳河濱公園好好玩一夏!7/25 ~ 9/13每周末(六、日)09:00 – 16:30,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大直橋下舉辦各項親水體驗項目,包括適合初次體驗者體驗的「獨木舟」、稍具刺激感追求自我挑戰者的「SUP立槳式浪板」,還有歡迎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的「泛舟艇」!除此之外,還有適合親子趣味輕鬆玩的「水上腳踏船」要帶給民眾多元的水上饗宴。

 

中山區,大直橋,sup,立槳,水上腳踏車,獨木舟
▲親水體驗項目,包括適合初次體驗者體驗的「獨木舟」、追求自我挑戰者的「SUP立槳式浪板」,還有親子趣味輕鬆玩的「水上腳踏船」。
中山區,大直橋,sup,立槳,水上腳踏車,獨木舟
▲由北市府體育局主辦的「瘋狂一夏玩水趣」2020臺北親水體驗活動,7月25日起每周末六、日在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舉辦各項親水體驗項目。

此外,水域活動首重安全救護,主辦單位除了安排教練於陸上教學,並規劃完善的救生衣、救生船艇及救護車等相關安全維護措施,讓民眾在安全的環境下,盡情體驗水上活動的樂趣!官網開放報名時間於本週7/16(四)14:00開放,歡迎熱愛水上運動的民眾提前上網預約報名。

中山區,大直橋,sup,立槳,水上腳踏車,獨木舟
▲記得要先上網預約唷。

※貼心提醒:參加本活動應符合年滿7歲以上之民眾,如為7歲以上未滿14歲者,應由家長全程陪同參加本活動(包含陸上教學及水上體驗)。

 

2020瘋狂一夏玩水趣

地點: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
電話:0909-928-565
費用:免費
備註:請事前網路預約

圖文提供: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