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假到處吃好料,享受傭賴在沙發上滑手機的放空時光,體重與膽固醇卻直線上升,別偷懶了!快跟著熱血小編一邊開心運動、一邊用力玩樂,爬樹森呼吸、激流泛舟、海邊衝浪做瑜珈……找回精神活力。

自然谷環境信託基地  樂玩攀樹體驗自然

假日就該遠離都市塵囂、關掉手機,投入大自然懷抱,新竹芎林的「自然谷」是台灣第一個環境信託基地,定期開設挑戰自我的攀樹體驗活者,只要跟著教練的指引,即使是久坐在辦公桌前的成年人,或是不常運動的小朋友,都可以利用繩索或搭配相關的器材,能夠學會自由上升、下降,透過自己的力量攀上高處,一步步向樹梢靠近,並藉此看見不同高度的森林!

甩肉旅行
🏠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197號
☎03-593-4095,0911-062-088,攀樹體驗採預約制

安農溪泛舟  初心者第一次就上手

安農溪是繼花蓮秀姑巒溪、高雄荖濃溪後,台灣第三處泛舟的地點。有別於另二處泛舟點,安農溪屬於難度較低、安全性較高的休閒性泛舟點,而且安農溪係蘭陽發電廠的尾水,所以沒有水位不穩及山洪爆發的問題,是全年都適合、不論晴雨都可照常下水的地點。泛舟路線由三星鄉天山村下湖橋至張公圍親水公園,長達10公里,歷時約二小時,途中經過二道斜坡式的水閘門,也是最為驚險的地方。過程中也可觀賞溪岸美觀的民宿、別墅農宅、阡陌良田、落羽松秘境與多座小橋風光。

甩肉旅行
☎03-989-5566
🌐http://ann.9895566.com.tw/
《延伸閱讀—城市弱雞不用怕 泛舟第一次就上手》

《繼續閱讀》

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  溪邊揮桿舒展筋骨

安農溪最下游的左岸河床上有一座「尾塹公園高爾夫球場」,這是全台第一座公辦民營的公園高爾夫球場,由縣政府斥資興建,再交由尾塹社區發展協會經營管理。公園高爾夫是一種介於高爾夫與槌球之間的運動,有高爾夫球揮桿的樂趣,玩起來卻輕鬆如意、老少咸宜,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體驗,遊客可以向尾塹社區發展協會預約與租借球具。

甩肉旅行
🏠宜蘭縣三星鄉尾塹村安農二路235號
☎03-955-8278
《延伸閱讀—落羽松秘境秋日正美 浪漫指數破表》

樹與海洋瑜伽農場 身心靈全面淨化

樹與海洋瑜伽農場的課程內容有點類似體驗營,以入門等級的衝浪、瑜珈為主,搭配農場生產的健康蔬食,幫學員調整身心狀態。上課地點除了農場的瑜珈教室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都歷海灣,這個海灣很美,也很適合初級衝浪,農場主人之一的凱特說:「早起看日出運動,會讓人充滿正能量,都歷海灣幾乎沒有遊客干擾,是非常棒的大自然教室。」

甩肉旅行
☎0988-710-814(開課時間與價格請電洽)
🌐Oceantree YogaFarm樹與海洋瑜珈農場
《延伸閱讀—都蘭美之巡禮 品味異國風料理》

更多遊玩介紹,詳閱
行遍天下4月號309期【好愛❤微型咖啡館】

 

探索更多來自 行遍天下旅遊網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